close

理財寶 →了解更多←

IOS下載貫穿連接:請點我
Android下載連結:請點我

=本文為與小花平台合作之邀約體驗文=

小花健檢_meitu_1

05

1.不測險沒有包管續保,有理賠記載以後,隔年續保可能被謝絕~要注重!

2.意外險殘廢額度不足,建議拉高額度。

02

下載保單健診呈文以後,會是一個資料夾的檔案,記得要先解緊縮,才看得到健診申報喔!

01我測出來的屬性是:一步一腳印,這確切很吻合我的金錢觀呢!

01接著登錄小花平台,就能夠在保單健診裡面看到呈報書~

DSC09220

 

但是,也因為要到達這些胡想藍圖,所以從年輕時就要開始規劃,才能在任何可能性光降的時候,將各類影響降到最低。有了健康的身體與心靈,還有延續穩健的計劃,才能真的築夢紮實。我跟小桃爸的保單都有壽險、不測險、健康險...而小桃從出身報了戶頭以後,我們也是立刻幫她購買保單及計劃教育基金。

粉絲網貫穿連接:請點我 

 

IMG_1060

林林總總枚舉了許多條診斷成績與建議,這些確實是我跟小桃爸在投保的過程中不曾想過的問題,有了如許的保單健診,我與小桃爸入手下手權衡要提高及改變哪些保單的額度。

文章標籤
小花平台 Happy Sunflowers

如果不清晰本身合適哪種保險,可以進入好對象,裡面的工具No.9保險與分群可依照本身今朝的生涯型態去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

09上傳小桃的保單之後,會呈現您的保單已成功上傳的頁面,而且建入保單金庫中,

.....

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裡面包孕好保險、好參謀、好生涯、好省錢、好工具等類別,以好保險為例,有辨別健康險、儲蓄險、壽險、不測險、投資險、旅平險等部門,而且將各家保險分門別類。

認真建議大家到小花平台進行保單健診,在專業的保險垂問提供保單健診報告的同時,不必擔心被德律風騷擾、不會被推銷保險產品,而且能真實且客觀的認識目前保單的狀態及相關建議,真心保舉【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給大家~

究竟,保費是高價的金融商品,因此做任何一項保險計劃都應該審慎的評估,包孕家中實際的經濟狀況、每月可負擔的保費、想要保障的內容為何,才能將保單的功能發揮到最大目標。

04

08進入保單健診之後,有兩種體式格局可以上傳表單,選好以後,按照步調上傳便可。

12月邀稿文照片_1802

IMG_1051

在我用了一陣子的【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以後,過了一陣子才發現有【小花平台APP】,從記帳、保險,就連保單顧問都有,分門別類,很輕易~

好東西No.4測試你的理財觀也能夠來測測看喔!透過簡單的12道題目,知道本身的理財觀念,  

文藝復興期間的Erasmus曾說:勤儉就是可觀的收入,削減在無意識情形下的開消,就等於本身的收入,而現金+保險=未雨綢缪的觀念,真的很主要啊~

 

我進展每年都可以跟老公、小伴侶一路出國旅遊;我進展5年內可以住在透天厝,而且不用為了高額房貸所苦惱;我希望10年後有足夠的教育基金,讓孩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進修;我但願30年後可以安心退休,並且有著健康的身體及足夠的退休金,可以跟家人一路作古界的各個角落...然而人生不可能永久的順利、歡愉,正如同我們不可能老是站在豔陽下,照樣會有烏雲覆蓋的時辰。

在各類困窘無助的時候,因為我們曾未雨綢繆所做的各種人生計劃,包括保險,才能下降風險與影響,帶著更多力量及信心前進。

01  

06假如你對於各家的保單內容其實不認識,想先在網路或APP上先做一些功課,【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是個值得保舉給大師的網路平台。

看到保單健診報告書的診斷效果,就能認識打聽為什麼需要花費三個工作天...這份講述書是遵照現有投保商品的條件做初步診斷,診斷成效提示:

我但願每一年都可以跟老公、小同夥一路出國旅遊;我但願5年內可以住在透天厝,並且不消為了高額房貸所憂?;我希望10年後有足夠的教育基金,讓孩子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學習;我但願30年後可以安心的退休,並且有著健康的身體可以跟家人一路作古界的各個角落...以上是胡想清單的一部分,因為這些對於人生的期待及夢想藍圖,所以活得更有活力。

02  

固然許多人都有保險,然則我們保單的保障內容是不是與本身的計劃有顯著落差呢?歧說,想投保保障型的保險來應付不測、受傷等突發情形;或是幫孩子投保壽險,卻很憂郁保單內容與本身所想像的其實不一樣、憂慮是否是有哪一個部門的保單會有所漏掉。

過了三個工作天擺佈,註冊信箱收到小花平台已完成保單健診的通知信,

小桃一出身,我們頓時就幫小桃辦理保險,我很想知道幫小桃保的保單是不是相符我們的等候?

07這時候【小花平台Happy Sunflowers】的保單健診就可以施展功能!

01保單上傳成功之後,小花平台的系統還會發送一封通知信到註冊信箱,

 

而這樣的保單健診過程當中,不但完全沒推銷任何保險產品,也從來充公到小花平台保險顧問的德律風,若我對保單健診有迷惑或定見,可以在小花平台扣問垂問。沒必要擔憂白晝工作時、晚上賜顧幫襯孩子時被德律風打攪有充分的隱私及自立性不會被推銷保險產品,這一點讓我感覺很安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anity0404.pixnet.net/blog/post/221103905-%e3%80%90%e4%ba%ba%e7%94%9f%e8%a6%8f%e5%8a%83%e3%80%境外保單風險

arrow
arrow

    russelv85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